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常勝“將軍”——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勝“將軍”——李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勝“將軍”—— 李 老師

  李世紀

  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是一位責任心特彆強的常勝“將軍”。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們三年級(3)班,在我們學校的小學部總是名列前茅。

  李老師二十多歲,高高的身材,烏黑的秀髮。一雙眼睛圓溜溜的,再加上她那副漂亮的眼鏡,真是美麗極了!李老師的嘴能說會道,每天都穿戴整齊,看上去就非常利索。

  李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格。有一次,有一個同學的作業總是寫得很亂,老師怎麼要求,他也寫不好。李老師發火了,一下子就把他的作業本撕得粉身碎骨。我們見此情景,都乖乖的把字寫好了。這可能就是“嚴師出高徒”吧!

  前兩天,我們學校剛剛舉行了隊形、隊列、廣播體操比賽。李老師想盡千方百計設計隊形、隊列的變化,對我們的訓練要求簡直就是軍事化。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們在場上的表演,形式多樣,動作一致,我們獲得了小學部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歡呼雀躍,李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我們喜歡這位老師,敬佩這位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常勝“將軍”——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勝“將軍”——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