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真美

  【三級】  芷蘭小學 鄧雅心

  春姑娘扶着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手一揮,她來到了花園裡,風兒一吹,花園裡的花,頓時百花齊放,花園裡有金色的迎春花;有粉紅色的桃花;還有白色的梨花。迎春花好像告訴我,春天來了,粉紅色的桃花好像告訴我,春天真美,白色的梨花代表着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姑娘來到草原上,她拿着沾滿了綠顏色的畫筆,輕輕一點草原,草實是黃色的,變成綠油油的草地,春姑娘來到公園,春姑娘輕輕一點,柳樹上結出了嫩嫩的芽兒。春姑娘來到了森林裡,鳥兒們知道了,連忙唱起歌來,準備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來到了田野里,她看見農民在耕田。春姑娘來到了校園裡,她輕輕一點,校園裡生機勃勃。

  我愛春天。

  評語:春天來到了人間,來到了我們身邊,你彷彿演奏了一曲春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