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我愛百花盛開、萬物光輝的春天,更愛神州大地欣欣向榮的春天。

  春姑娘邁着那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了,她給我們帶來一陣一陣涼爽的春風。春姑娘給我們帶來了燦爛的陽光,有時也給我們帶來里細細的小雨,把大地沖洗得乾乾淨淨,讓田野里的禾苗喝得飽飽的,也讓小樹苗喝得足足的。

  春姑娘來到花園裡,當起了畫家,把鮮花塗上五顏六色:有黃色,有紅色,有白色,有藍色,有粉紅色---一朵朵花爭先恐後地展瓣吐芯,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紅的像火--------你瞧那一叢叢怒放的蝴蝶蘭,宛如無數的彩蝶,讓人都分不清究竟哪兒是花,哪兒是蝶了。小草綠綠的,似乎把我的衣服也染綠。

  春姑娘把天氣變暖了。人們脫下厚厚的冬裝紛紛出門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孩子去上學,大人們去上班,老年人則在廣場上、公園裡活動活動筋骨,做着各種運動。伴着三月五日的春風,好多“雷鋒”出現在大街小巷,有幫擦車的,有幫修鐘錶的,有幫老人診病的,有宣傳各類知識的......“雷鋒”們忙碌的做着各種好事,文明的春風吹到千家萬戶。

  春天真美啊!景美、物美、學雷鋒做好事的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