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老萊鎮中心小學二年四班的學生,今年9歲,身材比同齡的孩子要高一些瘦一些。圓臉、大眼睛,最突出的要數我的眼毛了,長長的、彎彎的,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是假眼毛呢。最特別的是我的耳朵了,它很小,還會動呢。 

  我,是一個不喜歡學鋼琴的女孩。我們這兒是鄉村,學鋼琴的人很少。當我彈琴的時候別的小朋友都在外面玩,我心裡像有無數只螞蟻在爬,根本坐不住,真希望自己能像孫悟空一樣變成蒼蠅飛到外面去玩。可是有一次,我們的課文里有一篇<<致愛麗絲>>的文章,老師讓我彈琴,我彈的時候,同學們都圍了過來,那表情是既嫉妒又羨慕。我又有點愛上彈琴了。 

  我,一個愛生氣的女孩。同桌和我在下課時看書,我想搬凳子,我對他說:“高月,搬搬凳子”他沒理我。我以為他沒聽見,就又說了一遍,他眨眨眼睛,又沒理我。我反覆說了五遍,可他一直沒理我,這下我可生氣了,“砰”的一下把凳子掀翻在地。 

  我又是一個粗心大意的女孩。考試時不是“初”少了一點,就是“醒”少了一橫,或是“今”多了一點。 

  我不希望我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沙,而是夜空中一顆美麗的流星,雖然短暫,但也有燦爛的一刻。 

  這就是我,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