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課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課堂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裡就是課堂

李佳婧

秋天,姑娘用衣袖拂去了夏日的炎熱,我走在石頭小道上, 一絲涼風向我吹來。

漫無目的的我,買來小食品坐在月亮彎座上,享受着秋天的熱情。“姐姐”,一個嬌小的聲音傳到我的耳朵,我驚了一下,在我面前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她的臉上閃着異常開心的光彩,我乾巴巴地擠出了一個微笑,說:“干……幹什麼?”她笑了笑,說:“姐姐,你後面走着,看到你來到了這,噢,對了,你掉了五元錢,我還給你。”我掏衣兜,果然少了五元錢。小妹妹說:“姐姐,剛剛我在想,如果用了這錢,不就背了良心了嗎?”小妹妹自豪地說。我陷入了沉默,秋風涼絲絲的,落葉也在不斷凋零了,天氣雖然有點冷酷,但人間卻充滿了溫情。這不就是所謂的精神財富嗎?想着,妹妹又說:“我覺得我真開心!”她又露出了她那動人的微笑,她那精神使我敬佩。她雖小,但她就是我品格上的老師,這裡便成了我的課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課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