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陳卓,今年我10歲,讀二年級了。我生性活潑開朗,再不愉快的事也不放在心上。我最喜歡的俗語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蛋,壯壯的身體,這就是我。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小男子漢。在學校里,我參加了足球興趣小組,每天早上以踢足球來訓練自己的體能。

  我愛笑,見到人我都會靦腆的笑一下,我認為送給別人一個微笑,就等於留給自己一份快樂。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每天都面帶微笑,做個快樂男孩。

  我愛穿整潔的衣服,合適的褲子,名牌的鞋子。

  這一學期,我很榮幸的在班裡當上了小組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更上一層樓。

  在學校里,我要打人,以後一定要改了這個壞毛病。爭做一名遵師守紀、勤奮愛校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