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 就 是 我

  

  作者:煙台市三中分校六年級(2)班  徐潤桐

   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雙眼皮,高鼻樑上架着一副輕巧的眼睛,一張平靜的面孔變展現在你眼前,這就是我。

  我小時候十分穩重,從不到處亂跑,經常跟在媽媽身後去買菜,逛市場,就好像媽媽的影子一樣。現在我長大了,學習拉小提琴。好像我的爸爸媽媽要一下把我變成小提琴家似的,我也能體會到爸爸媽媽望子成龍的心,我每天都在拉琴。有幾天我拉的不耐煩了,但還是在父母的嚴厲叫喊聲中硬着頭皮拉了……

  那一天,我實在忍受不住了,便採用了“ 雷打不動政策”看你們能把我怎麼樣,我在書桌上看閑書,突然,傳來了一聲聲沉重的腳步聲,這就代表的狂風暴雨的即將來臨,我還是在不緊不慢的看書,然後腳步聲停止了,停了六分鐘左右,正當我把心放下來,隨即一抬頭,發現媽媽站在屋子的門口,他臉部發紅,脖子上的青筋一抖一抖的,顯然,媽媽現在已經很生氣了,“壞了”我心想,媽媽發現我抬起頭來,立刻給我施加了一頓狂風暴雨,我的雙腿直打顫,然後,我準備去拉琴,早已把我說過的“雷打不動政策”到了九霄雲外,我起身準備到另一個房間,媽媽見我有所悔改,就對我說:“知錯就該就是好孩子,你的心思爸媽都了解,不過,假如你學習不好的話,拉琴也是你生存的一種本能啊!”我終於明白過來。

  我每天都拉琴,爸爸媽媽從此再也不批評我了,我又和小時候一樣??聽話、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