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帶走了我快樂的罪魁禍首——羅宗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走了我快樂的罪魁禍首——羅宗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走了我快樂的罪魁禍首——羅宗旭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帶走了我快樂的罪魁禍首

  羅宗旭

  過了一天又一天,我的天空始終是灰濛濛的。雖然在別人眼中是一個大好天氣,但我怎麼也打不起精神來。因為,我認為在我的內心世界,已不再擁有“快樂”這兩個字。

  雖然我已找到了兇手,可我對它們的行為卻“毫無反擊之力”,還是向你做個彙報吧!

  “犯罪嫌疑人”名單如下:

  1、壓得我喘不過氣的作業大軍。幕後操縱:老師

  “媽呀!老師您饒了我們吧!”我又一次向上天祈禱。不用說,今天作業一定very多。雖然它們總被我“單槍匹馬”殺光光,可它們剝奪了我watch TV的時間,讓我一次次失去了那些快樂的時光。

  2、像天上繁星一樣多的輔導班。幕後指使:爸媽

  在別人眼中,也許禮拜是自由快樂的源泉,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輔導班的迫害,我連椅子都坐不穩。這不,我剛從輔導班回來,只喝了口水,還沒坐下,就打ping-pong了……

  3、煩人的考試。幕後指使:校長

  “你吃了熊心豹子膽啦!敢不去複習!不知道快考試了嗎!”老媽又發動她的口舌戰術了。這案子表面上是老媽引起,可最終的幕後黑手是校長呀!他們“侵犯”我們的自由,如果有為我們小孩子開設的法庭,我不告發他們才怪呢!

  可面對這些,我仍無動於衷,只能等待着快樂在一點點消失……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帶走了我快樂的罪魁禍首——羅宗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走了我快樂的罪魁禍首——羅宗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