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踢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足球比賽

  陽光明媚的一個下午,空曠的草地邊傳來一陣喧鬧,出什麼事了?大家急匆匆地趕過去。

  哦!原來是在踢足球呀,他們脫下衣服,放下書包,壘成球門,站好隊形,便開始了一場足球比賽,“啪”球騰空而起,剛傳到一隊隊員腳下,二隊馬上把球搶了過去,一隊隊員緊緊追趕,爭取搶到了球,坐在最邊上的兩個觀眾急得大叫起來:“快搶呀!快搶呀!”一隊馬上搶過球準備射門,二隊馬上又踢走了球,不一會兒,“啪”的一聲響起,一個男孩夠着頭盯住球,他心裡替一隊焦急,情不自禁地大聲叫:“快搶呀!”一隊的守門員兩眼盯着前方,手扶在膝蓋上,準備接球,一個穿紅衣服的男孩馬上跑到球門後面,生怕看不到這場球賽,“咚”的一聲,守門員把球踢了回去,一隊接過球,向二隊守門員那邊跑去。穿綠衣服的小男孩神情緊張起來,喃喃道:“接住!接住!”戴着紅帽子的男孩站着看不到,只有坐下,低下頭,看着那個足球。“啪”——一隊隊員射門了,二隊守門員緊盯着,又聽見“啪”的一聲,球被接住了,二隊鬆了口氣,一隊的教練在一旁看着,下個星期便是運動會了,一隊教練見到隊員如此優異,笑了起來,足球像個調皮的孩子,在草地上跑動着,一次次歡呼,一次次緊張,一次次失敗,一次次收穫,兩三個小時過去了,兩隊居然打了個平手。

  這場比賽是多麼激烈呀!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