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奶奶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奶奶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有一隻全身金黃色的小狗,它叫波波。

  它的耳朵像兩把大大的楓葉。它雖然耳朵大,但眼睛卻小得可憐,有時長長的毛髮就會把那雙小眼睛遮住,讓人找不着它的眼睛。波波對熟人非常溫馴,但當它遇到可疑人物時便會“汪汪”直叫。波波有個特點:就是愛乾淨。

  有一次,我正在吃早飯。波波看見了,不停地朝我叫,我順手便拿了根剝了皮的火腿腸扔給它,這下可把波波樂壞了。可是,它剛吃完便圍在我腳下不停地叫,好像說:“我敬愛的主人,再給點好吃的吧!”。我見桌上沒有吃的了,就準備倒點牛奶給它,可我不小心,牛奶正好倒在了波波的身上。我想用水把波波洗乾淨,剛低下頭卻發現波波不在我腳下。我想,這個不愛乾淨的小傢伙,一定又是到外面貪玩去了。可是不一會兒,波波回來了。而且身上全是濕的。哦,原來它是到河中洗了個“涼水澡”!

  還有一次,一連下了幾天雨,家裡地上都濕了。波波睡的布也有點濕了,可是當天剛放晴,波波見不下雨了,便把布拖到外面的太陽下,我看見了也開心地笑了。

  我喜歡波波,更喜歡它的愛乾淨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奶奶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奶奶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