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釣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釣魚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貓釣魚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李金燕

  指導教師 :李家嶺

  一天,天空萬里無雲,艷陽高照。小貓來到河邊玩耍。

  忽然,小貓看見河裡有許多游來游去的小魚,它就跑回家,去拿漁具,想要釣魚。

  小貓在家裡找到了魚竿、魚漂和魚鉤,又在附近的樹林里挖了幾條蚯蚓當做魚餌。看到東西都全了,小貓趕忙來到河邊開始釣魚。它把魚漂、魚餌系好,提着魚竿放進水裡,就等着魚兒上鉤了。

  等了很長時間,也不見魚兒上鉤,小貓有些不耐煩了,看見一隻蝴蝶飛來,就放下魚竿去捉蝴蝶了。蝴蝶越飛越遠,不一會兒就看不見了,小貓只得又回去專心釣魚了。

  又過了一會兒,魚漂動了起來,小貓急忙提起魚竿,卻發現是一隻靴子,它感到非常泄氣。

  忽然魚漂又動了,小貓又提了上來,這一次終於釣到了一條大魚!它高興極了,連忙收起漁具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小貓心想:要是每天都能釣到大魚該多好啊!

  晚上,小貓吃得飽飽的,舒服地睡著了。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小貓釣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