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 話 故 事

  作者:段宇洋(物貿二年級)

  星期天下午,天氣晴朗。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遠處有一片茂密的森林。旁邊有一片??的草地。小兔子穿着漂亮的衣服到公園裡玩,它看見小老虎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哭泣,就跑過去問:“小老虎你怎麼了?”小老虎說:“今天有一隻大獅子想吃我,幸好我躲在一棵大樹後面,才沒有被那隻獅子捉住,你能幫幫我嗎?”小兔子想了想說:“我有一個好辦法,我幫你。”

  說完它馬上去了獅子伯伯家,老虎伯伯看見小白兔來了,高高興興的讓小白兔進家裡。小兔子進來就對獅子說:“獅子伯伯您身懷絕技,無人抵擋,一直統領着森林。不過我聽說山上的井裡也有一隻獅子想佔有你的森林。”獅子聽完小白兔說的話,很氣憤,就馬上跑到井邊和那隻獅子打起來了,打了一會,獅子伯伯沒有力氣了,就掉井裡淹死了。

  小兔子回到家和小老虎說了獅子伯伯的事,小老虎說:“謝謝你!”小白兔說:“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嘛。”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學校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