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眼睛、鼻子和耳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眼睛、鼻子和耳朵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故事:眼睛、鼻子和耳朵 標籤:童話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 鼻子和嘴作文 耳朵作文

  小主人的眼睛近視了,要去配一副眼鏡。

  配完眼鏡回來的路上,鼻子和耳朵不情願地說:“眼睛近視了,應該帶眼鏡,但眼鏡為什麼要卡在我們身上呢?”眼睛垂頭喪氣地說:“誰讓小主人把我弄近視了呢!要不咱們能有這麼大的壓力嗎?”聽了眼睛的話,鼻子和耳朵開始想辦法。

  一天,小主人彎下腰撿東西時,鼻子和耳朵使勁一晃,眼鏡“叭”的一下掉到了地上,碎了。小主人眼前一片模糊,只能看見東西的輪廓。他向前走時,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腿磕破了。小主人只好再去配一副眼鏡,花了好多錢呢!這時,嘴巴說話了,“要是你們不搗亂,小主人能摔跤嗎?能花那麼多錢?”聽了嘴巴的話,鼻子和耳朵再不敢搗亂了,也乖乖地聽話了。他們齊心協力支撐起眼鏡,小主人能看清楚了,也常常誇它們是自己的好助手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齊心協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石景山區六一小學二年級:田飛颺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眼睛、鼻子和耳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眼睛、鼻子和耳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