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表姐和奶奶一起去坐公共汽車,一開始坐的是88路,後來又坐上612。

  但是,在那上面有很多人,沒有空出來的位置,正當奶奶走到一位年輕的女同志身前時,她突然站了起來,我們都以為是他要下車了,就準備去搶位置。可是,她並沒有下車……

  那位阿姨對奶奶說:“老奶奶,您坐吧!”奶奶說:“謝謝。”於是兩個人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那一笑,笑的是多麼親切啊……一路上,奶奶時不時問下那阿姨:“你累不累?”阿姨總回答:“我不累!”兩個人說說笑笑。從沒看見過奶奶這麼高興過,我們站在旁邊也替奶奶感到高興……沒想到世界上還會有這麼熱情、大方、善良的好人啊!我真想上去謝謝這位好心的阿姨,可惜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那位好心的阿姨已經到站了,她下車時還和奶奶、我和表姐打了個招呼“再見!”在後來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那位阿姨。

  在生活中,我也幫助過別人,比如,在體育課上,我看見有同學受傷了,就把她扶到教室休息,看見同學的東西掉了,就幫她撿起來。學校里是這樣,在家裡也是如此,我經常幫媽媽做家務……

  幫助好別人之後,我的心裡就會浮現一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確,在我幫助了別人之後,心裡就一陣開心,所以,我覺得,我們都要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