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僅聰明活潑,還很可愛,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我的同桌忘記帶本子了,我主動借給他本子用;我最好的朋友鉛筆斷了,我把鉛筆借給她用;新來的同學,我借給她課外書看;美術課的時候,我還借彩筆給其他同學。……樂於助人是我的特點。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下了很大的雨,我的好朋友王星宇沒有帶傘,我還幫她打傘呢。她個子比我矮一點,所以打傘的時候比較方便,為了她的安全,我讓她站在我和媽媽中間,也好讓雨不要淋到她,讓別人不要碰到她。最後,我們都沒有被雨淋,她很高興,我也很開心。

  我特別喜歡幫助別人,我也得到過很多朋友的幫助。媽媽曾經對我說:幫助別人就是在幫助自己,就等於為自己鋪了一條好路。所以,我會繼續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