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王麗娟(四年級)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取名叫——小白。它全身雪白,像一個雪白的小絨球,兩隻長長的耳朵,機靈極了。

  它很勇敢。有一次,鄰居家的小狗看見了它,迅速向它走了過來。小狗先向它吼了一聲,小白並沒有被嚇倒,而是用後面兩隻腳站在地上,前面兩隻腳離開地面,挺直了身子站着。突然,小狗向前一撲,便把小白給壓在了地上,還用兩隻叫按在小白的肚子上,張着大嘴準備咬小白,在這緊要關頭,小白的兩隻後腳用力向狗的肚子踢去也一撲,小狗慌了,連忙轉身走了。我看了發生的一切,心想:這小白真勇敢,讓我佩服。

  上個星期,奶奶興奮地對我說:“小白生孩子了。”我聽了連忙走進草房,看見小白生了三隻小白兔。每隻都小小的,像一個個小乒乓球,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可是不好的事降臨了。那天晚上,我把自行車放回車庫時,有一隻小白兔突然跑了出來,我來不及停一下把小白兔給壓死了。

  我看見小白兔的死,悲痛不已,白兔媽媽也不理我了,我真希望世上有後悔葯呀!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