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冰糖心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糖心蘋果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天氣小雨

  你們吃過冰糖心蘋果嗎?哈哈,我猜你們沒有吧?沒關係,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今天,陳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種蘋果。你別小看了它,它可不是一般的蘋果。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冰糖心蘋果”。為什麼要叫它“冰糖心”呢?別急,聽我慢慢和你講。它的形狀是橢圓形的,它的核是心形的,而且還有點透明,就像一顆冰糖。咬一口,呀,好脆好甜啊,就和冰糖一樣。現在你知道為什麼叫它“冰糖心”了吧。陳老師說,它出生在新疆的阿克蘇,品味純正的果品年產量只有5000噸,市場上好多冰糖心都是假冒的。不過我們吃的可都是貨真價實的冰糖心。它那奇特的核,還有它像冰糖一樣的甜味,這些可都假不了。陳老師還告訴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可高了。它能夠保護心血管,能夠健脾養胃,還能美白牙齒和皮膚呢。

  冰糖心蘋果可真是好吃又有趣啊!這些特點你記住了嗎,下次可一定要買正宗的冰糖心蘋果啊!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3)班:吳瑾超

  指導老師:阮雅香、陳月珍

您正在瀏覽: 冰糖心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糖心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