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看書的我

四川省內江市第十小學校五年級六班

  劉鰻萱

今天我買了7、8月份的《少年時代》,我央求媽媽,讓我看一會兒。媽媽同意了,她說:“只看十分鐘。”

  “好!”我一口答應下來,飛快地拿起書,坐在板凳上,目不轉睛地看了起來。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正看着書,忽然,一聲驚天動地的大吼:“都半個小時了,還不去睡覺!”這一聲大吼把我從書的王國裡帶到現實的生活中來了。

  “我把這個故事看完。”我飛快地吐出幾個字,又看起書來。

“這個故事要看多久?”奇怪,雙子偵探說的這句話跟這案子有什麼關係?原來不是故事書中雙子偵探的話,是媽媽在問我。

“這個故事比較長,不過我看得只剩一篇了,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廢。就讓我把這個故事看完吧。”我找借口。

“好吧。”媽媽無奈地說。

“快點兒,一篇看完沒有?”媽媽的話語又在我的耳邊響起。

“來了,來了。”我雖然嘴上答應着,可眼睛仍然離不開書本。

媽媽風我沒有一點想去睡覺的意思,就把我的書奪走,把它藏起來,還威脅我:“你要再不去睡覺,我就把你的書燒了!”

沒辦法,為了我寶貴的書,我只好乖乖地跟媽媽一起去睡覺。我心中暗喜:幸好我剛看完。

   2008年12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