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書迷,我的每時每刻都離不開書。我家的書也是數不勝數——多極了(我自己創造的詞語),雖然看書也給我找來了不少麻煩,但我對書還是依舊“一往情深”,因為書也讓我嘗到了酸 ,甜 ,苦 ,辣 ,四種味道。 先說甜吧,書讓我得意的機會很多,有時是因為學校或是舉辦什麼比賽獲獎讓我得意,有時是因為我在客人面前大顯身手讓我得意,可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次三年級時學校舉辦的“語文知識競賽”獲得的二等獎,那一次書可讓我在老師面前高興,在同學面前得意,還讓父母驕傲。我吃足了甜頭,為什麼要歸功於書呢?因為,那一天,我們緊張的在考場上考試,我很順利的答完了半張試卷,我剛答完後半張試卷的第一題,有一道題差一點就難住了我,我搜索着記憶里的倉庫,才發現了答案,在我家的一本書中,有這道題,題目是“龍王跳海——”答案是“回老家”,於是,我填了下去,我回頭一看同學,他們都不知道,我得意極了。就這樣,我因為平時多讀書,所以嘗到了甜頭。 我就不羅嗦了,就再說說苦的吧。有一次,我正在看着一本名著【愛的教育】,媽媽叫我去把廚房裡的青菜給切了,可我還是捨不得把書放下,於是,我便拿着書去切菜,我切着切着,突然“啊”的一聲,好痛啊,原來,我切到手了,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縫了兩針,一路上還不斷指責我。嗚嗚~好苦啊! 雖然書有時給我帶來了麻煩,但我永遠愛書,書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