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惜資源的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的同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資源的同學

  封開縣江口中心小學六(3)班 廖康如

  我的同學程心瀅是一個非常珍惜資源的人,她留着一頭短髮,皮膚白白的,鼻上架着一副眼鏡,模樣清秀,是我們班的班長。

  她有一件珍惜資源的事另我們十分的感動。有一次,程心瀅在學校的洗手間里發現洗手盤上的水龍頭裡的水滴滴答答地流着,程心瀅去看了看水龍頭,發現水龍頭雖然關緊了,但是水還是滴滴答答地流個不停,她先用盆子接住滴下來的水,不用浪費,然後又跑去校警室借來了工具,回到洗手間里,開始修理水龍頭,因為衛生間里的陣陣臭味,程心瀅就用自己每天吃早餐乘下的零花錢來買個新水龍頭回來,連忙跑到校警室去借來工具,把壞的水龍頭拆下來裝上新買的水龍頭。水龍頭的水再也不會滴滴答答了。

  程心瀅這種珍惜水資源的好品質是多麼的可貴啊!我一定要向她學習。

w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的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