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社區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區的變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區,是一個美麗的小區。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們的社區的變化。

  兩年前,我們社區是一個又臟又亂,又土的地方。人們亂吐痰,亂扔廢紙,車和人不分道走,地下是土,而且坑窪很多,這些都是人們造下的後果。

  還有更噁心的是樓道內貼滿了廣告紙,垃圾堆又臟又臭,外面塵土飛揚,這樣的場面,居民們出門都要捂嘴。氣分的時候,飛沙很大,然而只是有那麼兩三棵小樹遮擋着。說是擋着,可一點兒用也沒有。於是人們就把樹和樹之間捆繩子,做晾衣架。這樣的生活,你能受得了嗎?

  現在,“城鄉清潔工程”開展了,我們社區變化可大了,人們的一舉一動文明了,路也修平了。樓道內的牛皮癬消失了,不再那麼塵土飛揚了,樹木到處都是。環境也好了,整個社區煥然一新,像新建的一樣。

  社區的變化可真大呀!只要人們能做到的就一定會做的更好,將來會有更大的變化。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二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社區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區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