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摔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摔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摔傷 標籤:摔傷作文

   啊!好疼,我摔傷了.

   我正在金禾苗文化藝術學校里玩球,突然,崔碩把我的球搶了去,我想:好啊,敢搶我的球,看我怎麼整你!他抱着球跑了,我就緊緊地在後面追,於是,一場生龍活虎的貓捉老鼠上演了.

   他跑到書畫教室,我也緊追不捨,我把門一關,我倆就在屋裡開戰了.他把球一扔,想打我的頭,我靈活的一低頭,球打到牆上彈了回來.我順勢一接,拿着球就跑.我想:哈哈!你還是鬥不過我吧.只見他像一隻猛虎,"嗖"的一下跑到了我面前,我掉頭一跑,腳底一滑,腿突然疼了起來.啊!我摔倒了,球也扔了出去,不過正好打到他的臉上,也算解我心頭一恨.搶去就搶去吧!我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教室,忍着痛度過了第二節課.

   唉,自作自受吧.

您正在瀏覽: 摔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摔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