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台 風 

  下午放學了,我匆匆忙忙拿出一把雨傘,頂着大雨往家趕,一到家,我趕忙大叫:“奶奶,下大雨了,要刮颱風啦,趕快收衣服啦!”正在做飯的奶奶慌慌張張從廚房走出來,“颱風真的來了嗎?”奶奶一邊說一邊往晾台走去,啊,不得了,路上的人們挽起了褲角,撐起了雨傘,一步一小心地走着,生怕自己摔絞,我告訴奶奶:“這次的颱風叫烷熊,它的威力可大了,風力最少有十幾級呢!” 

  深夜來臨,巨大的雷聲“轟隆隆”的從遠處傳來,一陣一陣狂風吹過,讓人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我趕忙關上了窗戶,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陽台上的東西吹得東倒西歪的,發出了“砰,砰,砰”的響聲,啊,颱風來了! 

  我放眼望去,豆大般的雨點像 “炸彈”一樣飛落在車蓬上、路面上……發出一陣陣“噼里啪啦的”響聲,外面一片狼籍,樹枝被吹斷了,小樹有的折斷了腰,還有的連根拔起,廣告牌被吹得呼呼的聲音,車子紛紛往家趕,行人在商店的門口避雨,突然,一個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一個中年男人匆匆騎着自行車往家趕,不好,一根樹枝擋在他的前面,他來不及剎車,摔了個四腳朝天,他爬了起來,又繼續艱難地往前趕,他一會兒東倒西歪的,一會兒來了個急剎車,一會兒又跌了一絞,一會兒又來了個騰空而起……連我這個旁觀者也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半夜裡,風不停地刮著刮著,雨點隨着它一同在空中跳着“芭蕾舞”…… 

  一夜過去了,早晨,我從夢中醒來,打開房門,看見外面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般狼籍,只有幾枝樹枝和幾根小樹橫七豎八地躺在路上,正在我覺得奇怪的時候,爸爸走過來對我說:“烷熊與深圳打了個擦邊球,看來我們真的虛驚了一場。”

您正在瀏覽: 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