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颱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電視上的新聞都在講颱風的事。今年第一號颱風“浣熊”已經在海南島登陸了。我們這裡雖然沒刮颱風,但也受到了颱風的強烈影響。 

  由於受“浣熊”的影響,我們這裡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在下大雨。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爸爸還在睡懶覺,所以我穿好雨鞋,拿好雨傘,就一個人去外面買早點。天還在下着傾盆大雨,整個天空灰濛濛的,就像被一張銀線織成的巨網籠罩着。看不清遠處的房屋樹木,只聽見嘩啦啦的雨聲。路上行人很少,都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下着下着,雨慢慢的變小了,銀線變成了一根根的銀針,從天上落了下來。天空也開始變得明亮起來。雨越來越小,最後變成了毛毛細雨。街道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空氣中瀰漫著水的味道,新鮮極了。樹上的枝葉青翠欲滴,小草上,花瓣上都掛着銀色的露珠。小鳥開始嘰嘰喳喳歡快的叫着,人們也陸陸續續出來了。 

  快到中午的時候,雲層中隱隱約約露出一點太陽的光茫。天空又開始變得晴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颱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