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颱風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颱風我們學校宣布放假。奶奶來接我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奶奶合用一把傘,好不容易到車站,回到家后我和奶奶的衣服都打濕了。爸爸開車去接媽媽,他說,外面雨下的很大,就象瀑布中開車一樣。前面的路也看不清楚,別人的車都開着車燈,象在晚上一樣。爸爸把刮雨器開到最大才能看得清楚。

媽媽說這次颱風很厲害。她打電話給外公,叫他到寧海來,不要一個人在鄉下。打電話給小舅舅,叫他不要在外面出差。打電話給大舅舅,叫他把商場的傢具擱高一點。

奶奶出去把晚上和明天的菜都買來了,爸爸媽媽準備了礦燈,蠟燭,和兩大桶水,說颱風來了要停電停水。

晚上爸爸去值班了,家裡只剩下我、媽媽和奶奶。我們等着颱風的到來。到了晚上八點鐘颱風還沒有來,媽媽叫我到床上去看書。到了八點半,颱風還是沒有來,我就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發現爸爸回來了,他在呼呼大睡,昨天他一定很累。發現小區地上有很多落葉和沒有乾的雨水。我想颱風真的來過了。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