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的奉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奉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的周會課,大隊輔導員德老師請綠色家園的李媽媽為我們講述了和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的西部山區,生活着這樣一群小朋友,他們有的是被父母拋棄的,有的是沒有父母的孤兒。 

  聽完李媽媽的講述我心裡很難過,想一想父母養育我們長大,又教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而我們整天無憂無慮的生活在爸爸媽媽身邊,還整天的讓爸爸媽媽操心、生氣,我心裡真的是很難過。 

  李媽媽的講述又使我想起了我QQ空間的一組照片,在西安有人花30萬元吃了一頓飯,再看看今天從西部山區剛剛轉學來的兩個小朋友,他們從小就失去了父母的愛,都沒法生活下去了,可是他們還能這樣勇敢的面對生活,獨立而堅強的去面對一切,這正是他們值得的我們去學習的地方,同時也為他們有勇敢、堅強、自立、自強精神而感到自豪。 

  記得媽媽曾經教我唱過一首歌“這是心得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啊……”同學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獻出一點愛心吧!也許只是幾本舊書、一個文具盒幾支鉛筆或是幾塊橡皮,但帶給他們的,卻是永久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的奉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