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俊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當中,有一些人曾經是好朋友,為了一些小事而發矛盾,唔了道理又變成好朋友了。

  在班裡,我和小俊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月測考試小俊的分數比我高了3分,我就羨慕嫉妒恨,和他吵架,時時刻刻記恨他!見到他就眼瞪着他,像和他是仇家一樣。

  一天早上,我們在我們課桌是劃了一條38線,他時時刻刻不怎麼在意。上課時,小俊不小心越了38線。他瞧瞧我,這時我雙眼瞪着他,他也不怎麼表情。下課後,我狠狠的罵了他:“果皮俊,別以為一次考試高分過我就了不起,再越38線,我扁你!”小俊轉身走了。我心裡很不舒服,覺得小俊很壞,考試考高分過我。

  放學了,我的雙眼直瞪着小俊,他也不理我踏踏實實的回家,我回家睡了一覺還作了個夢:

  “ 我夢到我和小俊在一片樹林里玩,我們玩的開開心心的,無憂無慮的。我們一起玩,一起吃果子。還發現了個樹洞,我們在裡面玩耍,真的很開心。我夢到我們又一起爬山,一起放風箏,我們簡直比神仙還快快樂樂的活着。可是在我們最最開心的時候,小俊不見了。我回到樹洞那裡,樹洞已經變成樹人了,它告訴我我做錯了一切……”

  第二天我去和小俊道歉,小俊已經原諒了我,我們從此又是好朋友了,我也不會做低級錯誤了。我唔到的道理是:要動腦筋想想是誰做錯事,要弄清楚,要珍惜眼前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