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小樹一起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樹一起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上就可以自己種樹啦!”,我十分高興,又有點緊張,但是我很有信心,因為有小舅舅和媽媽在支持我呢!

  不知什麼時候,小舅舅像變魔法似的拿來了一棵銀杏樹,它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我很喜歡它。先給銀杏樹找“家”,這塊那塊,我覺得都不合適,最後找到一塊濕潤肥沃的土地。再給銀杏樹“蓋房子”,我還以為是很簡單的呢,可是鋤頭就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就是不聽我的話,在小舅舅的幫助下,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銀杏樹的房子蓋好了??一個很大的樹坑。接着,給銀杏“搬新家”,我小心地把銀杏樹移入樹坑,鍬了幾鍬土,看看不是很直,就把它扶正,又鍬了幾鍬土壓住樹根,用腳把邊上的泥踏實。一棵綠油油的銀杏樹種好了,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那兒,好像在說:“謝謝你,有新家真好!”最後,我和媽媽一起動手給小樹掛上了一個愛心標籤,並和小樹合了影。

  我終於學會自己種樹了,我十分高興,以後我每年都要種一棵樹,我要和小樹一起成長!

  浙江省江山實驗小學二年級:陽光小子28

  指導老師:毛雪芬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樹一起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樹一起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