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助人為樂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張欽彭

  有一天早上,陽光燦爛.風和日麗還有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奶奶叫我去買一瓶油,我很樂意答應了。

  買完醬油正興高采烈地準備回去了,突然我看到一個老奶奶提着一袋袋五花八門的蔬菜正準備過馬路。她的頭髮蒼白蒼白的,走路一瘸一拐像快跌倒了一樣,我就跑過去笑容滿面地說:“老奶奶我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笑了笑說:“小朋友,謝謝你啊。”我說:“不用謝。”我把老奶奶扶過馬路后,又說:“老奶奶,您家住哪,我幫您把這些東西提回去。”老奶奶說:“不用了。”我說:“老奶奶您不再要推辭了。”老奶奶說:“好吧。”於是,我幫老奶奶把蔬菜提了回去,提完后我抬頭往上看,天是那麼藍,陽光彷彿更加燦爛,我忘不了這一天啊。

  回到家后,我把醬油給了奶奶,奶奶誇我是她的小助手呢!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