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小狗貝貝拿着它心愛的小足球到草地上去練球。因為它非常嚮往成為一個足球明星。

  小狗貝貝來到草地上。它一會兒把球頂在鼻子上溜溜轉,一會兒用手一邊拍球,一邊數數,一會兒用尾巴把球捲起來,然後拋出去,拋得老遠老遠的。這次,它把球拋出去,當它去撿球的時候,忽然發現球不見了。小狗貝貝左找右找,可連個球影子都沒有找到。急得滿頭大汗。這時候,它看見遠處的河裡有一個東西在動,“我的小皮球!”小狗貝貝忽然喊道。可是球離自己那麼遠,自己又不會游泳,怎麼能夠呢?小狗貝貝急得哭了起來。大象哥哥聽到了哭聲,連忙走來問貝貝:“貝貝,你為什麼哭啊?”貝貝說:“因為我的皮球掉到了河裡了,所以我才哭的。”大象哥哥說:“好了,別哭了,我幫你把球撈上來!”說完,大象伯伯搖着尾巴向河裡走去,四隻粗壯的腿伸進河裡,然後用長鼻子把球捲起來遞給了貝貝。貝貝說:“謝謝你,大象哥哥。你幫我把球撈了上來!”大象哥哥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大象哥哥,我們倆來玩皮球吧!”“好啊!”於是它們倆玩起了皮球。

  這真是多麼愉快的一天啊!

  (作者:王一帆)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