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八班 王俊雄 

  今天上午,我在家裡寫作業,媽媽突然問我:“你今天不是要做學校布置的活動作業嗎?我說一會兒就做。過了一會兒,媽媽去上班了。 

  吃過午飯後我就去電腦上查一查作文來看,我看了一個小時后,我就去掃地拖地。掃好之後,我就去整理書包。剛開始,我先把我的書包里的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然後,我就把書包的垃圾扔進垃圾箱,扔了后,我就開始整理我的書包了。我先找本子,拿出來把它放到第二個那裡,然後,再找出書來,按照小到大的順序把書本排好后,我就把書放進最大的包里,整理好書和本子后,我就整理筆,我把筆放在最小的那個包包里,整理完書包了。這就是學校布置的活動作業之一。 

  媽媽下班回家看到我做了這麼多事,高興地誇我長大了。上一年級之後我學會了自己能幹的事情自己干。真的由幼兒園小朋友變成小學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