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愛的媽媽,我想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媽媽,我想你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回來吧!我好想你,自從你在我兩歲時就離開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你了!

  我現在二年級了,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的心裡很愛你,每天都在家裡等你回來。我已經漸漸長大,生活的很好,你不用擔心和牽挂。

  我知道是爸爸不對,他脾氣暴躁將你趕走!有時我犯了一些小錯誤,他便會狠狠的揍我一頓,當我哭泣時,心裡就在大聲的喊着:“媽媽,媽媽,你在哪裡,快到我的身邊保護我!”不記得多少個夜晚,當我眼角掛着眼淚進入夢鄉時,便能看見你溫柔的臉龐,和甜甜的微笑。

  快過年了,媽媽,快回來。當爸爸再打我屁股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邊保護我。媽媽,多麼的希望你能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快點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媽媽,我想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媽媽,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