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白雲,是媽媽給我取的名字。意思是讓我像天上的雲朵一樣永遠自由自在,在未來生活中能活的隨意,隨性。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飛行員,架飛機遨遊太空,是多麼令人激動和嚮往啊。

  我最喜歡的課程是英語,應為它比其他科目還要簡單些。我的愛好是聽音樂,畫畫和讀書。

  說起讀書,我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書蟲”我讀過的書可多了,有名著類的,有文學類的,有偵探類的,還有武俠類的。如果發現有好看的書,我會毫不猶豫的把它買回去,並且連續讀好幾個小時。這些書使我受益匪淺,它帶給我的哲理將會一直陪伴我成長。

  當然,我有時候也很懶惰,不愛收拾,東西亂堆,為此媽媽經常嘮叨我。

  這就是我,一個既有優點,又有缺點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