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松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愛高大挺拔的白楊樹,有的人愛婀娜多姿的柳樹,而我最愛萬古長青的松樹。

  萬物復蘇的春天到了,松樹換上了一套綠色的外衣,一場春雨過後,松樹彷彿被水沖洗了一般,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亮,好看極了。一群小鳥落在松樹枝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和松樹說著悄悄話呢!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松樹已經長得枝繁葉茂,它撐起一把綠色的大傘,遮擋着毒辣的陽光,小朋友在樹蔭下嬉戲,老爺爺在樹蔭下悠閑地下棋、聊天。

  碩果累累的秋天到了,紅彤彤的蘋果掛滿枝頭,燈籠般的柿子也結滿了樹,松樹也不甘示弱,飽滿的松樹塔搖搖擺擺地掛在樹枝上,煮熟后的松子更是清香撲鼻,饞得你直流口水。

  寒風刺骨的冬天到了,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吹着哨,所有的樹都把頭埋在雪裡冬眠,只有松樹依然挺拔的站立在風雪中,以它頑強的毅力和抗寒力一次又一次地戰勝了風雪。

  我愛松樹,我也要像松樹那樣堅韌不拔、英勇不屈,做一個什麼困難都壓不倒的人。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齊齊哈爾鐵鋒區人民小學二年級:於淼

您正在瀏覽: 我愛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