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柯橋亮起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柯橋亮起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幕降臨,柯橋就亮起來了。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建築物的雄偉輪廓,街道、馬路邊上的燈也依次亮了起來,柯橋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步行街華燈高照,有潔白晶瑩的玉蘭燈,五光十色的噴泉燈,還有翡翠一般玲瓏剔透的草坪燈,吸引了眾多的男女老少駐足觀看,有的乾脆坐在燈下的木椅上,細細觀賞。街道兩旁,明亮的櫥窗、絢麗多彩的廣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為步行街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瓜渚湖、西岸公園景色更是迷人。長廊的彩燈不斷地變換着色彩,令人目不暇接。迴音橋兩旁,燈光閃爍,尤如一道彩虹,橫跨兩岸。橋旁的休閑茶室,圓筒形的、八角形的、五角星形的燈更是各具特色,在風中輕輕搖曳,一閃一閃的,像是打瞌睡的人在努力地睜着眼。瓜渚湖四周,數以千計的小燈發出了明亮的光,像是給瓜渚湖戴了一條美麗的項鏈。所有的燈隱隱約約的倒映在水中,銀光閃閃,十分動人。使人不禁想起查慎行的詩句:“微微風簇浪,散作滿河星”。 

  夜晚的柯橋多麼明亮,多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柯橋亮起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柯橋亮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