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氣球飛回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飛回來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的深處,住着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因為它機靈頑皮,所以大家都叫它“小淘氣”。 

  小白兔的生日到了,媽媽對它說:“寶貝,你的生日到了,想要什麼禮物呢?”小白免說:“我只要一個大氣球。”話音剛落,媽媽就出去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藍氣球,小白兔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蹦蹦跳跳地帶着氣球走了,它來到山頂上,那裡小草碧綠,風景優美,它把氣球又上升,又下降,又把它拋向空中,可是一陣風吹來,將它吹走了,小兔一見氣球不見了,就到處找呀找,猛然發現氣球在空中,於是追呀追,可它走不動了,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小鳥聽到了哭聲,一看,原來是小兔的氣球不見了,於是,它在天上找到了氣球,小鳥找來同伴,兩隻鳥牽着氣球來到小兔那裡,小兔不停地說:“謝謝你!”小鳥說:“不用謝,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從此,小兔和小鳥建起了深厚的友誼。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我們要互幫互助,團結友愛。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氣球飛回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飛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