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運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運動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燦爛,我一大早就起床,穿上媽媽為我準備的運動服。一想到今天我是運動員,就打心底感到高興。一路上,我看看頭頂上的白雲,瞧瞧路兩旁的大樹,哼着剛學會的歌曲蹦蹦跳跳地往學校走去。 

我參加的是50米的接力跑比賽。在裁判的指揮下,我和其他運動員一個個都在起跑線前排好了隊伍,擺出起跑的姿勢。“預備——砰!”老師的發令槍一響,排在隊伍最前面的一位同學就像一隻困在籠子的小鳥又重獲自由一樣飛出了起跑線。跑道兩旁拉拉隊的同學奮力地叫喊着:“二(5)班加油!二(5)班加油……”漸漸的,有的同學跑不動了,落在了後面。 

輪到我站在隊伍的前面了,我有點緊張,心臟在撲通撲通地跳動着。我握了握拳頭,感覺有點汗。對面跑過來的是阮宜煊同學,她跑得很快,使勁地擺動着手臂。我伸出右手,等着她把接力棒送到我的手裡。 

呀,我緊緊抓住接力棒,雙腿一蹬,飛快地沖了出去。風在我的耳邊呼呼地響着,同學們喊加油的聲音聽起來特別響亮。我的眼睛看着前面在等我送接力棒的舒瑞學同學,50米的路程一會兒就到頭了。 

我把接力棒往瑞學同學手裡一放,光榮地完成了這次接力跑任務。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5)班 林心茹

您正在瀏覽: 我是運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