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一起去寵物市場看魚。到了那,我看到的魚品種真是多種多樣。主要有獅子頭、黑龍景、錦鱗、銀龍、地圖魚。

  獅子頭有三個不同的品種。最引人注目的一個品種是這種獅子頭是由紅色、黃色和黑色組成的;還有的獅子頭是紅色和黃色組成的;比較漂亮的就是全身銀白色的獅子頭。它們都有兩個共同之處:一是它們的腦袋上都長着紅紅的絨球,象戴着王冠一樣;二是它們都有象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這兩點使它們非常漂亮。

  我看到最大的魚是錦鱗。錦鱗是五顏六色的,錦鱗身上只有一道鱗片,別的魚的鱗片很多很規則,錦鱗的鱗片卻很不規則。它也有一雙黑寶石一樣的眼睛。它的尾巴大大的,象扇子一樣張開着,一搖尾巴,就可以前進或後退,非常自如。

  媽媽還給我買了兩條小金魚呢,它們在小小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泳,真是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