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賴床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賴床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活潑可愛就是我,我就是香凌。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扎着兩個小辮子。我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我總愛穿點點碎花的裙子。但是我有個缺點——愛賴床。

  開學第一天早上,我睡着睡着,突然“叮鈴鈴……”一陣又一陣的響聲把我吵醒,我迷迷糊糊的按掉鬧鐘,繼續做我的美夢。過了一會兒,媽媽進來了,大聲喊道:“香凌啊,都幾點了,趕緊起床上學了。”“知道……了。”我上下眼皮很不爭氣的在打戰,我乾脆閉上眼睛繼續睡覺。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進來我房間,把我被子掀開,“你這孩子,上學第一天就想遲到,是不是?”一陣冷風吹來,我嗖的一聲坐起來,揉揉眼睛,看看鬧鐘,“啊!都這麼晚了。”我才迅速的起床吃飯。

  指導老師——楊燕芬

您正在瀏覽: 愛賴床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賴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