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別動這個臟”“”唉呀這個很危險別亂動““別跑你會摔倒的慢點走做“呀呀呀這個嘮嘮叨叨的人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比我大8歲,但是他卻是個好哥哥。他很愛打籃球他說打籃球可以長高,他常常帶我去打籃球說我比同齡人矮太多了。他絕對是一個很稱職的哥哥,因為他有什麼好東西時第一個想到的總是我。就算在外面和朋友買東西他也會給我買一個送給我,但是他會說這是他不要的。儘管如此但是在我被別人欺負時他總是會跑出來為我出頭,幫我把那個欺負我的人臭罵一頓。然後回到家兩個人一起受罰。但是他會幫我承擔懲罰,還把全部的錯攬到自己身上。

  有時候他的嘴巴總是很臭動不動就是那我又笨又傻,但是我取得好成績時他比我還要興奮立馬改口誇我“我的妹妹真的好聰明好厲害啊”然後一個勁的摸我的頭沖我笑。

  這就是我的哥哥,對我很好很愛我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