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塊心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心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塊心病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放學了,媽媽提起我的書包要幫我背。我再三推脫說:“不用了,媽媽我自己來背,媽媽看見我學會了自理便高興地說:乖寶貝,你終於學會了自己的事兒自己做。”其實,我拿了別人的東西,我心裡不安。

  昨天,我路過保安室的時候,看見門上掛着一封信,上面還有我最喜愛的郵票。於是,我東看看,本瞧瞧,咦!沒人,便從上面取下信,我高興極了!

  我便打開保安室的門,悄悄地走了進去,左弄一下,右弄一下。首先,我把濕紙巾放在上面,然後用力地拍打,最後,我輕輕地把郵票撕了下來,再把郵票放進郵票冊里,再把信放進書包里。

  晚上,回到家我的心裡有些七上八下、忐忑不安,有時候就連做作業也老走神,甚至根本就不想寫作業,彷彿那些字都在嘲笑我,書包里的信和郵票都好像在我書包里吵架。

  第二天,我便把信和郵票還給了門衛爺爺,並向他道歉了,這時,我才長長地舒了口氣,就像一塊重重的石頭落了地。

  從此,我不再有心病了。

您正在瀏覽: 一塊心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心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