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烏黑的披肩發,彎彎的眉毛,紅潤的嘴唇。

  媽媽對我慈愛而又嚴厲。每當我考試得了90多分的時候。她就顯得特高興,在我的臉上親個不停。而當我做錯了事,被老師留在學校寫檢討,或者考試成績差的時候,媽媽就瞪着眼,大聲吵個不停,有時還狠狠地打我幾下。爸爸說,媽媽是“望女成鳳”,他叫我今後要聽話。

  媽媽雖然平時愛嘮叨,但她的心腸特別好。別人遇到困難,她很願意幫助,所以我姨媽說她是“刀子嘴,豆腐心”。

  媽媽做菜非常拿手,她炒的菜特別好吃。但是她有一點我不喜歡,那就是經常打麻將。可爸爸說,這是她的業餘愛好,世上沒有完人,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有缺點。儘管如此,我還是為自己能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高興和自豪。媽媽我愛你。

 二年級:放飛夢想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