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愛我的媽媽,但是我的媽媽是個殘疾人。

  有一次開家長會時,我的媽媽不是很想去,因為她怕別人笑話我,說我媽媽是個殘疾人。但我硬拉着媽媽的手,叫她去。我對媽媽說:媽媽沒事的,就算你殘疾年齡很大哪有怎麼樣,況且我們班的家長哪有你這麼聰明伶俐,除非他的爸爸媽媽是老師。然後我就拉着媽媽的手走了。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問這是誰呀?我說這是我的媽媽怎麼了?同學們說:你媽媽好老呀!我說:我媽媽老管你什麼是呀,我媽媽老是老,但是我媽媽很聰明伶俐。老師來了說誰考了幾分,雖然這次我沒有考高分,但是我不氣餒,我要好好努力爭取下次一定考第一,讓媽媽高興!

  雖然我媽媽是殘疾人讓同學們笑話我說我媽媽是個殘疾人,但是我不覺的很丟人,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