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平易近人,一頭烏黑的直發,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總是笑咪咪的。媽媽很愛我,她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

  每餐吃飯時,不管我的碗里堆成多高的小山,您總還是不停的往我碗里夾菜,嘴裡一個勁兒地說“翔頭,魚多吃點兒,再多吃點兒蔬菜,多吃了才能快快長高長大喲。

  每天下午我寫作業的時候,您總是站在我的旁邊,看着我寫的作業,覺得不夠好看時,您總會輕輕地拍拍我的背說,寫好看點,再寫好看點。你看,又沒有坐直喔,坐直點,再坐直點。您一次又一次的說道。

  每天睡覺時,其實我都已經蓋上厚厚的棉被了,可是您還是把手伸進了被窩裡,看暖不暖和。半夜了還時不時的把我踢掉的被子一遍又一遍地蓋在我身上,“這樣就能暖和一點,再暖和一點。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