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亂扔垃圾危害大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亂扔垃圾危害大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風和日麗,小豬呼呼出來散散步,它的手裡還拿着兩根香蕉,呼呼一邊吃着一邊陶醉地說:"真是太好吃了!”。說完,吧唧吧唧地吃完了一個美味的香蕉,就把香蕉皮遠遠地扔在了後面,頭也不回、哼着歌就走了。

  大象伯伯用鼻子吧香蕉皮扔到果皮箱里,搖了搖頭說:”呼呼,你這樣亂扔垃圾,在不久的將來,你會後悔的!”大象伯伯嘆了口氣,無奈地走了。呼呼氣得火冒三丈,想:哼,我就不!”呼呼回頭做了個鬼臉,繼續吃另外。

  呼呼吃完香蕉,又一扔,正好熊貓叔叔跑了過來,一腳踩到了香蕉皮”哎呦喂,痛死我了!”,還摔了個四腳朝天。

  呼呼後悔極了,它把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這時它心情高興極了,開心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亂扔垃圾危害大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亂扔垃圾危害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