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值日,我很早就起床了。

  有的同學早上招呼我一起去。我答應了就立馬隨她們往學校趕去。到了教室,我看見有的同學已經陸續到了。隨後,同學一個接一個。我掃視着大家。忽然聽到有人竊竊自語。我幾乎集中精力在聽他們在說什麼了。果然,我聽到一個人說:“你說我昨天新買的鉛筆好看嗎?”“嗯嗯,你謝謝看。”忽然說話的同學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又繼續低頭說話了。我幾乎是愣住了,因為說話的其中一個人,不是別人,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心裡有點糾結,因為是好朋友,我怕我記上她會因此失去這個好朋友,但是不記上老師會責怪我不稱職。恍惚間我看見了惡魔和天使。惡魔氣憤地說:“記下來!朋友算什麼?難道你要因為這個所謂的好朋友而被老師討厭嗎?而且她應該是知道今天你值日的,那為什麼會說話?這不是有意刁難你嗎?”天使聽了立馬說:“是應該記上,但是好朋友來之不易啊。要讓好朋友意識到錯誤,不能讓她什麼不知道就失去她!”我聽了按照天使的話把她的名子寫到了不認真欄里。她無意間瞟了一眼。立馬不跟她同桌說話了。拿起書本讀書了。我微笑着把不認真欄里的她劃掉。再回頭看了天使與惡魔,才發現它們不見了。

  今天雖然有一件事情讓我苦惱,但也有一件事情讓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