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星期六,外面十分晴朗,剛睡起來外婆就拉着我去跟她到市場買東西。從市場回來的路上,正好碰見一個賣紅薯的,我嘴饞,嚷嚷着要買紅薯。奶奶起初不願意買,後來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奶奶沒辦法,正好答應給我買。

  來到賣紅薯的跟前,奶奶開始跟那位老爺爺討價還價。買好紅薯,我們兩個就要打

  道回府了。在回家的路上奶奶忽然尖叫道:“我的錢包呢!”我十分着急,奶奶準是把錢包落在了賣紅薯那。那可不是件小事情,要知道那包里有622元的現金和兩張銀行卡呀!想到這兒,我急忙拉着奶奶朝紅薯攤跑去。我邊跑邊想,要不是我嘴饞,錢包可能就不會落在那裡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