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亂扔果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亂扔果皮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好像地說:“熱死了,熱死了!”小狗趴在樹陰下,吐着舌頭,呼哧呼哧地直喘氣。

  剛巧今天停電了,房間像個大蒸籠,小明熱得直冒汗。他從桌上拿來一塊西瓜,坐在窗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還邊吃邊說:“太甜了,好爽啊!”一塊西瓜被小明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他隨手把西瓜皮往窗外扔去。

  這時,李奶奶買菜回來,正好從小明的窗外經過,她沒注意,一腳踩在西瓜皮上。只聽“撲通”一聲,隨後傳來“哎喲、哎喲”的呻吟聲。

  小明探頭往窗外望去,原來是李奶奶踩中西瓜皮摔倒了,籃子甩出去好遠,蔬菜滿地都是,有的還被砸爛了。小明連忙跑過去,扶起李奶奶,紅着臉說:“對不起,李奶奶,是我扔的西瓜皮,讓您摔倒了,我會改正的。”小明邊說邊撿起西瓜皮,並把它扔進垃圾箱里。然後,小明把蔬菜撿回籃子里,說:“李奶奶,我扶您回家吧。”李奶奶說:“不用了,記得以後不要亂扔垃圾。”小明說:“知道了,我會做個好孩子的。”

  小明望着李奶奶一瘸一拐的背影,下決心把這個壞毛病改掉。

  二年級:吳艾倩

您正在瀏覽: 不要亂扔果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亂扔果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