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原來是自己的記性出賣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自己的記性出賣了自己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盛夏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的一切。大地被烤得發焦發燙,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喘不過氣來。地上的人們被燒的似乎要冒出油來。同時太陽也燒軟了柏油馬路。

  在一個安靜的村子里有一所小房子,裡面住着小貓比比,他是一隻貪玩的小貓,有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靈巧的鼻子,兩撇鬍子和一條細長的尾巴,一張櫻桃小嘴長在鼻子下面,樣子十分可愛。

  有一天比比正在洗碗,水龍頭裡的水像瀑布一樣飛瀉而下,嘩嘩的流着。正在他快要洗完的時候,他的好朋友小熊樂樂來了說:“比比,咱哥倆去踢球吧!”比比說:“好的,你等我把碗洗好了再去。”比比洗好碗,摘了手套就走。

  一路上,比比和樂樂說說笑笑的來到了“森林足球場”。

  比比說:“看我的‘天降流星’。”樂樂說:“我閃,我閃,我閃閃閃。哈哈,沒打到。”太陽公公看他們倆玩得這麼開心,也笑了。太陽公公越笑大地就越熱,太陽公公把溫暖和光輝灑向人間。花兒見了他們倆,也綻放開了自己的笑容。草兒見了他們倆,笑彎了腰。

  已經到了傍晚,天邊的晚霞紅的似火,粉的如雲。比比和樂樂的汗水濕透了衣服,汗珠叭嗒叭嗒地從他們的額頭上落下。比比和樂樂在一片土坡告別了。

  比比回到家一看,眼前的一幕把比比呆住了。家門前成了一條“河”,這“河”從哪兒來?比比進屋一看,原來是自己沒把水龍頭關好。比比垂頭喪氣地說:“原來是自己的記性出賣了自己。”

  小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能太粗心,要細心。

  二年級:蔣梓晗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自己的記性出賣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自己的記性出賣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