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原來它姓“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它姓“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許柏俊



  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復讀機,說是給我學英語用的。看着這個新玩意兒,我好奇地摸來摸去。爸爸見我這麼喜歡,笑着說:“你會用嗎?”“不會,讓我試試吧!”可是我拿在手裡左擺弄,右擺弄,卻怎麼也用不起來,又怕把它弄壞了,只好向爸爸請教。爸爸說:“你這個小傻瓜,不看說明書,就想搞起來呀!我來看說明書教你!”爸爸一邊仔細地看說明書,一邊認真地向我解釋怎麼使用。可是聽了半天,我才有點兒明白了,有些地方還是聽不懂,問爸爸,爸爸也搞不清楚。“唉,真麻煩,怪不得它姓‘復’。”爸爸聽我這麼一說,也笑了。

  我看着這個“複雜”的“新朋友”,心想,將來我一定要發明一種新型的簡單的“復讀機”,讓我們小朋友在使用的時候一看就明白,一看就會用。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原來它姓“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它姓“復” 暫無評論